淮灵

魈×你 让我再见你……好不好(2)

开头注意:新人作者。不喜勿喷。还是那句话,不准抄袭!

OOC算我的!!!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不得不说这孩子还真能藏,找了老半天终于在绝云间的山头看到了他。已经是傍晚了,夕阳西下,黄色的余晖映照在天边,着实好看。我悄悄的走到他身后,魈的耳朵很灵敏,一下子就听出了有人。他回头看到了是我,愣了一下又转过了头。

  

  

沉默了几秒两个人同时开口:“你……”“你……”。“魈,你先说。”

……又是沉默。果然,这次误会大了。当我再想开口的时候魈说话了,“你…你和帝君…关系很好?”我点了点头但又摇了摇头。魈疑惑的看着我,“关系很好,可以交付后背的关系。但是,不是你想的那样关系好。我和他只是挚友,没有任何的男女之情。我把他当作哥哥来看待,我们算得上半个兄妹,是亲人,并非你所想的那样。”我直视着魈的眼睛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“那你……你会一直陪着我吗?”“会的!”我答的很快速且坚决。魈听到了回答心情好了点,也不在绷着一张脸。我看着他这幅模样松了一口气,上前坐在他旁边。看到了他身边的几株清心,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清心啊。魈注意到我的视线变把清心送到我面前,“送我的?”“嗯。”我笑着接过,“谢谢魈,我很喜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夕阳撒在女孩的好看的面庞上,脸上的笑容给人很温柔。魈的眼神也渐渐温柔,嘴角也微微上扬。谁能想到,一个除魔不眨眼的护法夜叉会对一个女子露出自己温柔的一面。时间定格在这一刻,夕阳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。多年以后的魈回想起这一时刻心中的幸福是只多不少的,因为重要的人就陪伴在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

两个人就在山头坐到了夕阳落下,魈向我伸出了手,“回家。”我搭上他的手,魈一把把我拉进他的怀里,扑面而来的清心味。“抱紧我”说着就把手搭在我的腰间,我也如他所言紧紧抱着他。金鹏展翅,飞翔于山间。我依偎在他的怀中,抬头稍稍注意到小仙人的耳朵红通通的,哎呀~害羞了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时光又是这么一天天的过去,一切照常。平常的日子会有多久呢?

  

今天是短打,明天会长一点。按照我自己理的时间线走的,篇幅不定。如有不适,可自行离开。

评论

热度(4)